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景区商业运营总监/副总
15000-20000元 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景区商业运营总监/副总
15000-20000元 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景区商业运营策略规划和实施。包括制定和实施景区商业市场战略、策划和组织景区活动,并根据市场动态和业务趋势进行调整和优化。

2、负责景区商业平台的管理和运营。包括制定商业招商计划、开拓市场渠道、推广景区商品和服务,提升景区商业平台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3、负责景区商业业务的管理和发展。包括制定商业产品销售计划、制定合理的价格体系、制定商品库存管理计划等。并加强对销售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提高销售业绩,保证景区商业业务的稳定发展。

4、负责景区商业收入的管理和追踪分析。包括了解景区商业收入变化趋势,以及对景区商业运营与财务状况进行分析和预测,提出相关反馈和改进措施。


任职要求:

1、具有较高的市场敏锐度,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督导下属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及语言文字能力;
2、具有开创精神和对事业精益求精的执着追求,抗压能力强;
3、具有管理者的个性和人格魅力;
4、有旅游景区商业运营从业经历者优先。


职位福利:包吃包住、绩效奖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景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