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短视频运营经理
15000元以上 北京房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汇鑫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4-03-31 11:40:21
人关注
短视频运营经理
15000元以上 北京房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汇鑫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4-03-31 11:40:2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负责抖音短视频平台的日常运营管理,制定并执行运营策略,提升用户活跃度和用户粘性。
2. 负责抖音短视频内容的策划、编辑和发布,确保内容的质量和时效性。
3. 分析用户数据和市场趋势,进行数据挖掘和分析,为产品优化和运营决策提供支持。
4. 跟进竞品动态,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时调整运营策略,提升平台的竞争力。
5. 负责抖音短视频用户的社群管理,与用户进行互动,解决用户问题,提升用户满意度。
6. 协调内部资源,与其他团队合作,推动抖音短视频平台的功能优化和新功能的上线。
7. 跟进抖音短视频平台的运营数据,制定并执行数据分析和报告,为决策提供参考。
任职要求:
1. 市场营销、传媒、新媒体等相关专业优先。
2. 具备2年以上抖音短视频运营经验,熟悉抖音短视频平台的规则和运营策略。
3. 具备良好的创意能力和文案撰写能力,能够独立策划和编辑优质的短视频内容。
4. 熟悉数据分析工具和方法,具备数据分析和挖掘能力,能够根据数据进行运营决策。
5.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内部团队和外部合作伙伴有效配合。
6. 对新媒体行业有较强的敏感性和洞察力,能够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和用户需求。
7. 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执行力,能够在高压环境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弹性工作、多次晋升机会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房山区韩建河山大厦6号楼4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