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财务专员
5000-8000元 苏州常熟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南京博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4-04-25 11:58:21
人关注
财务专员
5000-8000元 苏州常熟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南京博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4-04-25 11:58:2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建立、健全企业会计核算及财务管理体系,完善财务内控管理流程。
2:负责编制企业年度预算,按时编制月度经营预测、财务报表、经营状况,定期做好财务经营分析工作。
3:负责做好资金管理,组织企业各部门及时做好资金回笼,准时进账、付款,保障日常合理开支需要的供给。
4:制定资金运营计划,保障企业战略发展的资金需求,审核公司重大资金流向。
5:负责与财务、税务等政府相关部门联系,及时掌握政策动向。
6:负责企业财务内控管理,督促企业合规经营,控制企业经营风险。
7:审核各类原始凭证和会计凭证、编制会计报表;
8:负责公司应付款的支付、管理;
9:负责办理公司退税、核销、结汇工作;
10:负责银行往来、现金出纳监督;
11:负责员工薪酬福利等发放工作;
12:负责账务分析,定期汇报并提出有效建议;
13:有餐饮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为人正派、坚持原则、廉洁奉公,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认同企业的价值观、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违纪、违法或不良执业记录,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三、任职资格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金融、审计类专业;已取得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2:具有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精通成本管理、风控管理和数据分析等财务条线管理业务。
3:熟悉国家《会计法》等相关的财务、税务、审计法规、政策。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和财务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苏州常熟市扬子江大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