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合规风控经理/总监
面议 重庆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合规风控经理/总监
面议 重庆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本岗位主要职责:
1、根据国内相关法律法规及新加坡上市规则的规定,在控股公司各项制度的基础上建立和完善所在公司整体风险预警及内控管理体系,制定、实施并达成风控及内控目标
2、组织实施各类合规风险的识别、评估、监测、控制与报告,建立健全公司合规风险防控体系;持续优化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的制度及流程,制定并实施优化完善计划,完成风险检查、评估及整改工作。
3、开展投资项目的风险合规管理工作,包括不限于审查投资项目的研究材料、尽调文件、交易文件,出具可研及投资风控报告;跟踪项目投资协议执行,组织参与投资项目的投后管理及合规检查,持续跟进投资企业的经营管理情况,提出整改建议并督促落实。
4、负责公司各业务合法合规性的论证,对业务本身可能涉及的监管要求、合规标准以及法律风险进行审查,并出具法律合规方面的专业意见书。
5、全面建立和发布合同模板以及与之相配套的合同缔结要素技术指引。
6、参与公司各类合同及法律函件的起草和审查工作,制定各类合同模板;参与公司合同及其他法律性文件审查工作,参与公司重大合同谈判与协商工作。
7、具有独立跟进公司资产处置、诉讼 、仲裁等法律事务,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公司权益的能力;根据部门负责人授权,处理外聘律师的沟通协调工作。
8、负责公司对外法律函件的起草和审查工作;安排公司与外部单位、个人往来法律函件的草拟(回复)、收发及流转工作;具有独立修改、拟定较复杂的交易合同的能力。
9、为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活动和重大决策提供法律支持及风险分析,负责相关法律文件起草、审核等工作。
二、招聘要求:
1、学历:本科及以上,专业:法务、财务、金融等专业
2、执业资格: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3、其它特别要求:
(1)原则上要求具有金融企业集团、地产公司或大型律师事务所风控、法务及内控管理岗位等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地产或金融上市公司风控、法务、内控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为丰富的企业重组、投资、诉讼、风控等法律支持工作经验,具备法律风险识别、分析和评估技能;拥有丰富的合同、协议等法律文件起草和审查经验。
(3)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具有系统的内控知识与理念,有前瞻性的战略思维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全局意识,性格沉稳,工作认真、细致,原则性强。
(5)具备英文写作能力者可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重庆重庆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