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社区运营专员
3000-5000元 重庆渝中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社区运营专员
3000-5000元 重庆渝中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招聘岗位:社区运营专员(保险专员)

总部直接招聘

工作时间 :上午8:30—午休2小时—下午17:00 周末双休、绝不要求加班、正常节假日。

欢迎了解中国金融保险行业革命一线,中国平安社区网格项目已在深圳、上海、深圳落地生根,即将推向全国,加入世界五百强第4位的我们,收获体面的收入,体面的地位。

工作模式:

社区网格部可以代理对接平安集团旗下四十多家子公司各行业金融与非金融资源(医美、体检、贷款、保险、证券、教育)来服务经营公司精心筛选的高净值平安老客户(目前集中于福田区、龙华区),区别于传统代理人模式,高额无套路底薪,入职一年内无任何强制销售任务和需求。在客户经营过程中产生的任何产品服务均会有高额提成。

许多人活在一个提桶的世界里,只有一小部分人敢做管道的梦。

如此庞大的平台提供你海量的资源,人生轨迹的改变只在于你的一个选择!你或许认为自己也可以是光芒万丈的那一个!

薪资待遇:无该行业经验的优秀伙伴综合易达成薪资为8-1.2w,项目全流程已打通,初级专员综合月收入基本稳定在13-18k。

五险一金、社保一档

晋升渠道:初级专员-中级专员-高级专员-主管-经理-总经理-城市总监(新项目目前实行跳级晋升制度,一个月一次晋升机会)

团队成员氛围极有幸福感!开心挣w!

任职要求:

年龄:25-45岁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且有毕业证书)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心态开放,有团队合作意识,能够快速学习及适应变化;

3.对工作有热情,认同公司文化及行业价值观;

4.有多年金融保险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可应聘中高级专员、主管、经理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底双薪、年终分红、带团队、多次晋升机会、优秀员工奖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重庆渝中区信一金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