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工匠(酒店油漆工)
7000-9000元 上海浦东新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工匠(酒店油漆工)
7000-9000元 上海浦东新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介绍:
维修保养家具、墙纸、地毯、玻璃、各种墙面装饰、各种吊顶、各种地面,维修木质装饰品。从事日常的维修、预防性维护和翻新工作。

工作内容:
o 高度重视安全,并身体力行。
o 确保安全性、可靠性并在所分配的工作范围内展示高品质。
o 能够运用各种装饰工具,并且会修理工具(油漆刷、滚筒、搅拌器、喷涂设备、泥灰刀、砂纸、梯子等)。
o 熟练地进行油漆面基层处理(砂纸打磨、切削、清洁、墙面修补、各类窗、门和边角的密封)。
o 熟悉各种基材的基层处理,如玻璃钢、木材、金属等。
o 熟悉各种油漆类型及施工工艺,调色、着色、染色,如涂料、油漆、底漆、补漆等,可以根据已有的面漆去选用合适的涂料、油漆品种。
o 能够进行塑料和玻璃钢制品的表面涂层处理。
o 懂得如何使用脚手架、梯子和其它设备安全的进行高空作业以及相应的安全操作规程。
o 有能力进行物品表面和面积的测量,决定所需要的材料完成特殊的任务。
o 按照演出布景郊果的质量标准要求,进行细致的表面处理。按照需要进行修复和油漆修补工作。
o 能够读懂设计图纸和加工图,明确材料需求及各种尺寸。
o 用测量工具进行布局准备,能准确的落料,进行切割和装配。
o 会用钉子、螺丝、木榫、锚钉或胶来装配和固定木制品。
o 按照上级安排进行客房及公共区域的预防性维修,与其他员工进行一起合作。
o 对于一些会产生油漆味或噪音的工作,慎重选择合适的时间或施工场地以减少对运营部门的影响。如果无法避免,需事先请示上级或酒店工程经理。
o 善于学习新的工艺,熟悉新的装饰材料和各种特殊的表面装饰材料。鼓励尝试使用先进的材料来提高工作效率和成品质量。
o 能够使用电脑管理软件,如MAXIMO软件去管理所分配的工作量。
o 根据工作内容,选择合适的配件,与上级进行沟通并获得合适的配件及数量并进行定购。要求能够阅读、说明和识别图纸,根据维护手册采用正确的维修和更换流程。
o 能够与其他同事或其它专业的员工合作,处理各种维修工作。有较强的书面和口头沟通技巧。
o 保持设备、设备机房和工作间的干净、整洁并持续保持。

我们希望您:
o 3年以上建筑装饰和预防性维修工作经验或五星级酒店工作经历。(有多项维修技能或多种设施维护经验的优先考虑)
o 能够读懂并理解建筑、装饰图纸。
o 有较强的书面和口头沟通能力(流利的中文,有英语能力的优先考虑)
o 思维敏捷和身体健康(可以上夜班,连续的步行或乘车,能够处理各种材料/工具/设备)
o 尊重同事(多元化的)
o 主动的对客服务,积极地面对客户的需求
o 自由地与同事沟通、互动,与同事和谐相片。
o 积极支持其他同事。
o 无论单独还是团队工作,都是可信赖的。
o 能够在周末工作,根据上级的需要,适应各种班次需求,愿意服从指令和指示。
o 能够在节假日工作。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川沙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