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工程物业部门经理
18000元以上 西安未央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印力商用置业有限公司 2024-04-12 23:42:23
人关注
工程物业部门经理
18000元以上 西安未央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印力商用置业有限公司 2024-04-12 23:42:2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购物中心工程改造从立项到最后竣工验收完成全过程,开业前,跟进品牌租户的需求工程条件落实,配合营运部进行沟通和协调,推进租户的平面图及装修方案的落实。

2、为入驻购物中心租户及品牌提供全方位的物业服务,与租户沟通确认在签约前物业交接条件,并解决租户二装及运营过程中的工程物业问题。

3、负责控制并管理购物中心工程物业部预算,重点监督能源管控及外包服务费用。

4、负责监督及检查购物中心的硬件设施、电力系统、HVAC系统、安全消防系统、给排水系统、弱电系统、电梯、燃气系统等各大系统正常运转及定期检查维护。

5、制定详细的购物中心项目设备更新、工程改造、重大维修、年度保养计划,制定和完善工程管理、维修管理、技术档案资料管理、物业管理制度等制度,协助制度的贯彻与执行,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6、负责对购物中心品质(安保、环境、维修)进行严格监管,保证购物中心品质达到集团总要求标准。

7、配合市场推广部举办各种大型活动,做好工作协调,并负责与购物中心物业安全相关政府外联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具备优质商业项目2年以上工程物业团队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统筹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2、积极正能量,抗压能力强,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西安未央区印象城(花园路店)印力商管办公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