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财务系统分析员
10000-15000元 南通通州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北京环球 2024-04-13 06:55:03
人关注
财务系统分析员
10000-15000元 南通通州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北京环球 2024-04-13 06:55:0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概要

1.具有良好的业务智能系统(Power BI或MicroStrategy)报告和分析经验。能够对原始数据进行清洗和转换,以及搭建报告和设计可视化图表看板。

2.验证每日flash数据,发现并解决问题,并确保报告分发的准确性、及时性以及新需求的相关测试。

3. 熟悉主要财务系统如SAP, BRIM, BPC优先。充当财务、IT和其他业务部门之间的桥梁,以确保系统集成顺利交付,制定计划并贯彻执行,使财务运作效率最大化,并推动更高的生产力。


岗位职责

•负责及时将预算和预测数据上传至日报系统(快报)。

•确保每日报告(快报)的完整、准确和及时发布。

•与IT团队合作,将业务操作员和财务团队的需求整合到业务智能/快报系统中,并负责新报告交付和现有报告增强的用户测试。

•擅长power BI报告/分析,能够根据经理和领导的要求及时提供财务分析。

•全程协助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的实施,代表财务团队在与本地和全球合作伙伴协调后起草用户需求,参与系统演示和项目会议,支持系统测试以确保所需的功能按照预期工作,并与IT和业务部门就任何与系统实现相关的主题进行协作。

•有需求时对终端用户进行培训,并作为财务,IT,业务部门和外部供应商之间的联络人,提供财务系统的支持和管理。

•了解财务系统的关键技术和趋势,持续评估市场和行业的最佳产品,并与财务领导团队分享,寻求系统升级的机会。

•从系统的角度对财务高级流程设计和标准操作流程定义做出贡献。

•完成分配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2年以上会计或财务相关IT系统工作经验,有主题公园、酒店、零售或电子商务行业经验者优先。

•具有项目管理的实操经验,熟悉项目管理方法,至少2次完整流程的项目经验。

•具有业务需求分析经验,能够以简明准确的方式总结业务需求,能够将商业或技术语言转化为财务术语,反之亦然。

•熟悉主题公园、酒店或零售行业的财务结算流程和收入确认流程。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识别流程和业务环境中的连接点和差距。

•较强的沟通和影响能力,擅长于与利益相关者以及其他部门同事的协作。

•具备自我激励和负责任的品质,并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口语以及书面表达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南通通州区通州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