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高级生产管理
30000-50000元 武汉江夏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高级生产管理
30000-50000元 武汉江夏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武汉客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依据公司战略目标和年度经营目标,建立健全公司产品交付体系,确保产品及时交付并达成各项需求指标;持续优化工艺水平,实现降本增效,提升品牌价值。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工艺技术管理 1.1 根据公司总体目标和部门目标,组织制订公司中长期工艺发展规划并实施; 1.2 负责组织修订并完善工艺流程和制度; 1.3 负责工艺文件的完整性和可执行性,并监督实施。 2、负责生产体系管理工作 2.1 依据公司战略目标和年度经营目标,对制造部年度目标进行分解,制定措施并实施; 2.2 依据制造部年度经营目标,对下级各部门年度经营目标进行规划并监督检查; 2.3 负责主导订单产品总体交付计划管理,汇总编制生产计划表并按计划组织实施; 2.4 负责生产过程异常问题的协调及处理; 2.5 负责外包、外协的生产和物料组织、合同签订及财务请款等。 3、负责公司安全生产、设备和基础设施、动力、能源、劳动和环境保护管理工作 3.1 依据公司战略目标和年度经营目标,制订公司安全、环保、设备、基建管理年度规划并监督实施; 3.2 负责公司安全生产、设备和基础设施、动力、能源、劳动和环境保护管理工作。 4、负责产品售后服务工作管理 4.1 依据公司战略目标和年度经营目标,制订公司售后服务年度规划并监督实施; 4.2 负责健全服务保障体系,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4.3 负责售后服务成本管理工作,掌握售后服务成本数据,监督控制维修成本。 5、负责监督车间现场管理 5.1 负责对各生产车间生产计划执行、质量管控措施执行、成本管控措施执行的监督检查; 5.2 负责对各生产车间生产安全、环保、设备设施、现场5S的监督检查; 5.3 负责对各生产车间人员的管理、培训的监督检查。 6、负责本部门的基础管理工作 6.1 负责组织年度本部门相关制度与流程文件的梳理与编制,并提交综合管理部归档管理; 6.2 负责组织本部门年度预算计划与费用报批工作; 6.3 负责配合质量管理部门完成公司年度质量审核、公司日常质量管理的文件、制度编制; 6.4 负责本部门人员的招聘面试、人员晋升标准、人员培养、梯队建设、绩效考核等相关工作; 6.5 负责协同配合其他部门相关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工业工程、质量管理等相关专业; 2、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企业中层管理工作经验; 3、通晓生产管理体系,掌握全面质量管理基础理论,熟悉公司的质量管理标准、程序和规范,了解公司产品、工艺、工装等技术知识和生产技术及经营管理方面的知识; 4、战略规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领导能力、结果导向、落地执行力、大局观 掌握电脑基本操作、办公软件应用; 5、生产运作管理、质量管理、企业管理等培训证书。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夏区武汉-江夏区武汉客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门)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