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注塑工程师
面议 潍坊奎文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注塑工程师
面议 潍坊奎文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根据项目开发计划,制定新项目模具、注塑的成本评估, 进行产品结构评估、依据模流分析制定科学的注塑工艺参数、制作注塑工艺DFM报告,注塑问题点的关闭,技术难点梳理突破,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确保项目样品阶段有序进行,顺利导入大货。

1、根据项目开发计划进行产品结构评估、风险问题点评估、模流分析制作注塑工艺DFM报告,确保问题点充分识别。

2、根据项目需求对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调研与开发,为新项目做技术储备,与客户进行注塑相关问题的技术交流,确保项目开发顺利进行。

3、根据项目出现的技术难点进行梳理,并参与问题点改善方案的评审,主导技术难点攻关并进行DOE验证,输出验证结果。

4、根据问题点的关闭负责注塑的标准化建设,并主导注塑专业技术知识的总结与培训传承。

5、根据项目计划负责注塑模具的验证工作,主导项目模具达成目标成本按期导入量产。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注塑工艺、模具经验者可放宽),机械工程、自动化、高分子等相关专业

2、了解模具设计原理、注塑成型原理、产品常见异常点 ,了解DOE试验设计方法 、塑胶材料特性 以及品质问题点分析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潍坊奎文区歌尔科技园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