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职场课程培训策划师
20000-40000元 北京朝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卓尔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2024-04-21 00:00:03
人关注
职场课程培训策划师
20000-40000元 北京朝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北京卓尔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2024-04-21 00:00:0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北京卓尔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注册资本1000万元,总部位于北京CBD商圈。成立至今,卓尔相继在北京(2)、深圳、广州、石家庄等地成立分公司。
目前公司转战海外房地产市场多年,凭借公司资金和人才实力,已发展成为目前全国最大的一家专做海外地产的公司,员工有一千多人。公司管理架构合理,制度完善,各部门分工明确、协作顺畅,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高度专业化的项目开发管理能力,是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引领海外房地产创新的地产新军。目前主要从事海外房产开发策划,会议销售,物业管理,后期租赁和二手房买卖等业务,属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化管理公司。因业务扩展需要,计划在上海、武汉、长沙、西安等重点城市增开分公司,需要储备大量管理人才,正在紧急招聘置业经理 ,主管,总监,副总,行政,招聘专员,培训讲师等岗位,薪资底薪加提成,月综合工资在20000-40000元上不封顶。
招聘年龄35--65岁之间。
工作时间,9:30-4:00,周末休息,节假日休息,不外出带户,工作轻松自由不累。没有任务要求!
工作内容:(工作简单轻松不累,有、无经验求职者均可以迅速融入职场)
1、负责公司员工招聘
2、做好团队管理
3、搞好团队建设
公司奉行“诚信、专业、合作、进取、责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合作、分享、共赢”的发展战略,凭借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企业文化
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员工与企业一同成长
个人条件符合公司要求者,请您于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至12点、下午14点到16点之间前来公司面试。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郎家园针织路和乔大厦B座318室。
前台登记找王军平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京朝阳区光华路甲8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