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材料员
4000-8000元 保定顺平县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汇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0 20:28:33
人关注
材料员
4000-8000元 保定顺平县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汇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0 20:28:3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 根据工程进展,具体编各种年度、季度、月度的材料供应计划,在批准后协助落实执行。

2. 根据审核批准的每月原辅材料供应清单和用款计划,与财务部及时协调,确保采购购用款。

3. 定期了解原辅材料库存情况,以及使用情况;适时提出或修改下期计划,避免进料积压或进料短缺的现象。

4. 负责物资发票、收料凭证、质检证明及付款结算单据等整理,进行统计和核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5. 及时核对到达、在途物料的价格、数量、总价,不断清理应付、应退和预付款项目,每月结清进、出、存明细帐,做好统计。


任职要求:

1、材料管理、材料供应与管理、建筑材料等相关专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3-40岁,会开车者优先。
2. 1-3以上道桥施工企业项目材料管理经验或本科应届毕业生。
3、熟悉工地材料的分配、发放管理等相关流程。
4、熟悉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了解材料、设备等性能,掌握行业中所需材料的价格及市场变化情况,并执行公司采购工作流程。
5、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表达、洽谈能力。
6、具备材料员岗位证书优先。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包吃、包住、定期体检、高温补贴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保定顺平县顺平县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