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2024校园招聘-电子电气工程师
面议 南宁武鸣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2024校园招聘-电子电气工程师
面议 南宁武鸣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1:系统控制工程师/电气系统设计工程师
工作地点:无锡
职位亮点:
目前Caterpillar ICS 部门正在寻找电子电气系统集成工程师。 您将有机会指导并致力于复杂控制系统或流程的概念、开发和设计,您将开发系统设计和架构,定义策略和控制,并与项目负责人和开发团队合作,将策略集成到满足程序需求的工作系统中,跨组织进行项目协调以及沟通。在此过程中有助于加强您的分析能力以及工程概念的掌握。 您将会贡献于项目的规划和交付,不断学习创新技术,并拓宽您的专业技能。
职位描述:
1. 开发、验证控制系统策略及功能
1. 使用 MATLAB/Simulink开发基于模型的控制系统实现
2. 创建概念,编写需求,指导 NPI 项目的设计和开发
2. 基于控制策略与软件团队进行软件开发并指定软件发布计划
3. 支持新发布机器软件的验证测试
4. 协调产品测试与验证设计和原型构建和测试区域
5. 在与测试和评估、服务、工厂人员、供应商等打交道时,利用技术专长和产品知识在问题解决过程中发挥领导作用
6. 与 CAT 内多个职能领域的全球团队合作
任职要求:
1. 学历及专业要求
硕士学位,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或工程技术专业;
2. 专业技能要求
1) 1) 有 Canape、Canalyzer、dSpace、硬件在环 (HIL)、模拟和验证方面的经验
1) 熟练使用Matlab/Simulink, 可搭建Simulink 模型
2有CAN/J1939/Ethernet等数据链路的经验
3)擅长软件故障诊断并对软件集成有一定的理解
4) 在解决问题过程中可提供创新方案
3. 沟通,语言能力
出色的英文口语表达和书面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
4. 其他
建立牢固的工作关系的能力;
良好的主动性,自我启动能力;
计划、优先事项和组织能力;

职位2:电气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无锡
本职位将负责电气零部件的设计、开发、实施和维护,包括但不限于电磁阀、传感器、电池和各种操控零部件等。 任职者将为团队成员提供技术支持,以改进当前的产品和新产品开发,以满足关键的客户要求,例如成本、可靠性和耐用性要求。 工作职责包括但不限于产品设计、应用和安装、开发、研究、可靠性、材料、产品性能/支持和服务。
这个工程职位的关键作用是:
收集客户需求并提供满足客户期望的电气零部件解决方案。
? 开发创新设计,支持企业创新战略和产品线扩展。
? 使用针对不同机器系统的各种技术、系统和开发环境实施解决方案。
? 与电气系统负责人一起进行成本、可制造性、测试和组装/集成设计。
? 定义和执行电气零部件设计验证和确认计划。
? 通过技术报告和演示交流结果。
? 根据 NPI 流程和 APQP 流程的要求制作文档。
? 有效推动项目,作为增值贡献者和导师深度参与开发工具、技术和流程改进。
? 负责所有电气零部件工程师的活动并按质量完成。
? 自我激励,能够在平衡优先级的同时同时处理多个项目。
? 研究提高研发工作效率的工程流程和方法。
任职要求:
? 技术学位和 5 至 8 年的以往经验优先考虑,将考虑具有同等电气零部件开发经验并完整完成多个 NPI 项目开发。
? 主动预防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 流利的英语,在阅读、写作方面表现出色。
? 独立管理客户计划。
? 愿意在短时间内(少于 24 小时)访问客户现场以调查客户的关键现场问题。
? 工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 掌握电气零部件所需的技术知识/功能技能,了解机器应用。
? 掌握所需的电气元件开发流程和工具(如NPI、APQP、测试设备等)
? 与供应商和全球电气元件团队的良好合作。
? 团队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 良好的技术项目管理技能。

职位3:产品优化系统工程师
工作地点: 无锡
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CRDC)总部位于无锡,在青岛,天津和北京设有分部。其使命是提供全球领先的研发及知识产权管理,支持卡特彼勒在中国和成长市场中实施其战略。 CRDC服务于卡特彼勒在中国的生产设施和供应基地,使卡特彼勒更接近客户,充分利用区域工程技术人才,开发超越客户期望的市场领先产品
主要目标 / 职责:
该岗位属于技术研发岗,您将参与客户对产品优化要求的的设计和开发,主要针对售后市场,主要负责给客户提供完成的方案和安装指导。该工作主要根据客户的需求,寻找合适的零部件,整合成一套满足客户需求的系统,并提供给客户相应的技术支持,该工作不仅包含整套系统的设计,已包含软件框架图的编写。
职位描述:
1. 根据项目要求,利用Creo设计和发布电器原理图以及相关线束,能简单设计3D模型,如支架和安装板。
2. 和其他团队合作,选择合适的电器零部件,来满足方案的系统设计,以及根据卡特彼勒测试要求做相应的测试。
3. 能根据整套的系统的设计,对于最终方案进行实验室验证(包含硬件连接和软件功能测试),同时也能够支持机器的安装测试。
4. 能够有效的和整个项目组成员进行沟通,英文沟通为主.
任职要求:
1. 研究生或以上学历,自动化专业·机械自动化学科或类似的相关专业。
2. 英语6级或者以上者
3. 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积极·主动地完成相关工作
4. 该工作以系统集成,硬件为主。

职位4: ADAS控制器工程师
工作地点:无锡
职位亮点:
1. 卡特彼勒在无锡的全资子公司,全球第二大研发中心。
2. 年轻、多元化的团队,具有包容、团结和积极乐观的工作氛围。
3. 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大量学习及海外培训机会,多元化的职业晋升通道,打造个人的职业成功。
4. 您将加入一个具有创新精神的精英团队,同时还可以从触手可及的庞大经验资源网络中受益。
5. 作为自动驾驶电子零部件工程师,您将和卡特全球团队合作开发零部件用于卡特重载机器,以确保产品具有卓越的性能、耐用性、质量和可维护性。
职位描述:
1. 负责公司自动驾驶电子零部件的开发工作, 尤其是域控制器、辅助驾驶控制器的开发;
2. 与整车系统工程师一起定义产品功能需求,技术方案评估、按时完成项目开发工作;
3. 制定实验室测试和车上的测试验证计划,完成零部件的性能和可靠性评估;
4. 严格按照项目开发流程进行开发设计,并进行相关文档编写整理工作;
5. 与算法团队、系统团队合作,完成零部件实车布局集成和优化;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机电、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word, excel, power point,outlook等office软件
3. 熟悉 电子产品原理图设计或者PCB设计
4. 英语CET-4以上,会听,说,写
5. 有汽车电子电器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
6. 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善于表达,逻辑清晰,勇于创新

职位5:硬件工程师
工作地点:无锡
职位亮点:
1. 卡特彼勒在无锡的全资子公司,全球第二大研发中心。
2. 年轻、多元化的团队,具有包容、团结和积极乐观的工作氛围。
3. 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大量学习及培训机会,多元化的职业晋升通道,打造个人的职业成功。
4. 您将加入一个具有创新精神的精英团队,同时还可以从触手可及的庞大经验资源网络中受益。
5. 作为电子电器零部件工程师,您将和卡特全球团队合作开发零部件用于卡特重载机器,以确保产品具有卓越的性能、耐用性、质量和可维护性。
成为电子电器硬件设计专家团队的成员,您将参与到以下工作:
具体职责:
1. 负责公司电器零部件的开发工作
2. 收集客户需求,按时完成项目开发工作
3. 严格按照项目开发流程进行开发设计,并进行相关文档编写整理工作
4. 按项目流程完成阶段性的项目评审工作
5. 保守公司秘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自动化、电气工程、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word, excel, power point,outlook等office软件
3. 熟悉 电子产品原理图设计或者PCB设计
4. 英语CET-4以上,会听,说,写
5. 有汽车电子电器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
6. 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善于表达,逻辑清晰,勇于创新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南宁武鸣区新庆南路5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