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
面议 东营东营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
面议 东营东营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市腾亚科技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项目支持:根据客户需求输出项目文档,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可研性报告、报价清单、建设方案书、汇报PPT、CAD工程图等,配合商务做投标技术资料。
2、商务演讲:配合商务/销售做好商务交流,负责向客户讲解公司业务、产品功能演示、项目设计方案汇报等,引导客户充分了解公司产品或项目方案。
3、资料库建设:制定公司产品/业务营销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产品/解决方案介绍PPT、纸质画册、宣传视频、VR效果图等。
4、供应商维护:引入发掘新产品、新的供应商渠道,持续完善公司的系统集成供应商库。
5、资质管理:持续分析行业以及竞争对手常用的招投标资质,从公司、产品、人员等多方面建设和完善公司资质体系。
6、行业调研:对行业保持关注,了解竞品信息、竞争对手信息、产品及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不定期出具分析报告,并能够以此对新产品研发/营销方案设计提出自己的观点。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背景,有教育信息化、IT系统集成、智慧城市或智慧园区方向经验者优先;
2、必须熟练操作CAD、office办公软件,会3Dmax、草图大师等三维建模软件的优先考虑;
3、具备较强的文档撰写、演讲、沟通表达能力,懂行业、懂市场、懂产品的优先考虑;
4、能够配合销售去项目地沟通客户需求/勘察场地,须接受短期出差(1-3天)。
5、接受应届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东营东营区金融港B26栋14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