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财富健康管理师
8000-12000元 茂名高州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财富健康管理师
8000-12000元 茂名高州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太保顾问以“服务带动销售、区域开拓市场、平台助力经营”为核心的经营模式,立足城区市场,打造康养规划师队伍!

服务带动销售:通过有价值的服务与客户成为朋友,帮助客户制定全生命周期保险规划方案,满足客户人生各阶段多样化需求,从而带动“康养服务 保险产品”,为更多客户创造美好生活。

区域支持客户:全国规划 12 万个区域,每一位加入顾问营销的康养规划师都能拥有专属区域,借助“点线面”客户经营体系,进行区域客户资源的深度开发,不仅能通过保险产品满足客户的保障需求,更能通过“康养服务 保险产品”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平台助力经营:日常您可以邀约客户参与我们的美好生活体验日活动,通过各类活动体验、细胞集团/太保家园实地考察等,让客户亲身体验太保康养生态实力,助力您的客户经营。同时,我们也有专业、系统、终身的训练体系,不仅有保险、销售方面的内容,还有多维度的专业认证,让你在医学、法律、财务等多个领域都有成长,助力您的专业提升。

打造康养规划师、康养工作室两大赋能体系。4 年时间、多维专业认证、打造全能型康养规划师——第 1 年“健康管理师”认证、第 2 年“养老规划师”认证、第 3 年“财税规划师”认证、第 4 年“传承规划师”认证,持续提升健康管理、养老规划、资产传承领域的专业能力。其中新伙伴首年达标相关要求,即可获得中国太保与全国顶级三甲医院(TOP 5)瑞金医院,合作推出的太保-瑞金双认证“健康管理师”身份!

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子女教育金方案、健康管理以及养老保险方案;

2、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3、协助上级主管管理团队;

任职要求:

1、年龄:24至50岁之间;

2、学历:专科以上学历,需有学校网查验或留学服务中心证明!

3、具有2年以上销售经验,或2年以上销售团队管理经历;

4、近两年年收入在15万元以上;

5、表达、沟通能力突出;

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优质老客户资源;

2、首年提供NBS培养体系,助你成为行业精英,同时提供8-30万成长基金支持。

3、量身定制“3年发展商业计划书”,三年成为行业顶尖精英

4、五年持续成为MDRT/跻身行业顶流,额外奖励100万

5、成长津贴8000 服务津贴 季度奖金 年度奖金 长青奖 续期管理 室基础管理奖(具体面谈为准)

成长津贴:【创业基金:8万/年--30万/年,分12个月发放,季度奖30%--80%,年终奖:10%--30%】

6、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支持;

7、完善的晋升体系;

8、提供优厚的福利保障;

9、专业认证:国家注册理财规划师(CHFP),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茂名高州市太平洋金融大厦四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