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网页前端开发实习生
面议 南昌新建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网页前端开发实习生
面议 南昌新建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What we need:

? 基于工业互联网的视觉应用前端网页平台开发
? 网页设计:按项目组列出的流程和客户需求, 负责设计现代、吸引人的网页界面,确保用户体验友好且视觉上令人满意。
? 前端开发:将设计转化为高质量的网页代码,确保网页在各种浏览器和设备上优雅运行。
? 与团队合作:积极参与团队会议,提供技术, 创意及解决方案,实现平台的整体目标。

What you can bring:

? 熟练掌握HTML和JavaScript:对Web标准和语义化有深入理解,能够编写结构良好、样式优雅、交互丰富的前端代码。
? 创意和设计眼:对用户体验和界面设计有敏锐的触觉,能够将创意转化为可行的网页设计。
? 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独立解决问题和学习新技术的能力,勇于面对挑战并找到创新解决方案。
? 加分项:
? 前端工经历:有工业化界面项目经验的优先。
? 基础设计知识:了解基本的设计原则和图形编辑工具(如Adobe Photoshop、Sketch等)

What you will get:
? 在外企跨国公司全球平台学习锻炼,
? 和行业内顶尖的物联网工程师, 大数据工程师一起合作项目的机会
? 现代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及工作所需的一切软硬件资源
? 免费的上下班通勤车, 免费的工作午餐
? 相当有竞争力的实习补贴

如果你对上述要求有信心,并且渴望在一个积极向上的团队中成长,我们非常期待收你的申请和沟通.

工作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 彼欧亚洲技术实验中心 光谷三路与竹林路交汇处东150米处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南昌新建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一路汽车电子产业园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