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西乡急招3名高底薪:月入过万双休 销售代表
5000-10000元 深圳宝安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深圳市众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4-04-18 10:29:24
人关注
西乡急招3名高底薪:月入过万双休 销售代表
5000-10000元 深圳宝安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深圳市众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4-04-18 10:29:2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公司将为您提供月薪过万的平台,帮助您月薪过万,以及透明、广阔的的晋升空间!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性化管理、尊重人才、求贤若渴!

新的一年!公司将为建设行业更多的建筑企业及高级技术人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而努力拼搏奋斗!

如果您被我司录用,公司将为您提供:

一、优厚的薪资及福利待遇

1. 工资结构:底薪(带薪培训,无责任底薪3800-5000) 高提成(10%-50%) 标兵奖 突破奖 年终奖 优秀员工奖 社保五险等奖励。

2.公司定期组织聚餐、唱k、户外拓展活动爬山、烧烤等、及下午茶以及省内、外旅游等。

3.公司为员工提供人文关怀、生日关怀、年节礼品、公司及部门活动经费等。

4. 公司设有标兵奖、突破奖、优秀员工奖等激励奖项,只要你有能力,欢迎来挑战。

5.工作环境舒适优美,配备电脑、电话等办公用品,话费全报,冬夏空调只要需要全天候开放!

6. 工作时间:每天工作八小时,周末双休!

员工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二、完善的职业发展晋升体系

初级销售顾问—销售主管—团队经理—公司总监

公司管理人员不外聘,现公司所有的管理人员都是由内部优秀员工晋升,为全体员工提供公平、公开、透明的晋升机会,只要您有能力、有意愿、敢担当! 同时将由公司为您提供相关岗位工作培训 ,让您全面掌握相关技能技巧,开展工作无压力,快速适应上手胜任各岗位工作,为您的成长增添保障!

【岗位职责】:
1.洞悉市场行情,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并能根据市场的变化及时做出应对方案
2. 通过电话以及网络开发客户,挖掘客户需求

3. 搜集人才以及单位信息,并通过电话与其达成合作
4. 制定人才推荐计划,落实人才信息及跟踪推荐进度
5.做好客户跟进和维护工作,与客户做朋友定期保持沟通,建立良好的关系!
【任职要求】:
1、有意愿从事猎头顾问销售工作!
2、有语言感染力,能迅速抓住客户需求,了解客户心理 !
3、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适应能力、应变能力和学习能力!
4、热爱销售工作,有激情,把销售当作改变命运的机会. 要有不服输的拼搏干劲!
5、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富有敬业精神和责任感 !
6、熟悉互联网络,熟练使用网络交流工具和一般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共和工业路107号华丰互联网创意园A座721(地铁站:西乡地铁站B出口)




职位福利: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全勤奖、通讯补助、带薪年假、员工旅游、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宝安区共和工业路107号721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