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装配工艺工程师
面议 佛山南海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佛山市塔孚汽车照明有限公司 2024-03-29 10:33:44
人关注
装配工艺工程师
面议 佛山南海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佛山市塔孚汽车照明有限公司 2024-03-29 10:33:4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工艺文件编写《过程流程图》。依据初始过程流程图编写《PPAP》《PFMEA》,《控制计划》,明确来料检验、生产过程管控及成品检验等质量控制计划。零部件状态确认后,修正《PFEMA》、《控制计划》。
2、参与样件的组装,总结产品的工艺可行性、装配性等。如有异常,向主管部门提出改善。
3、协同研发部对新产品的工艺可行性进行分析,并输出《工艺可行性分析报告》;
4、在小批量试生产前,对车间生产人员进行相关技能培训,并做好记录,输出《试生产人员培训记录》,生产车间生产工艺监督。提供新产品生产的标准工时。
5、现场跟进小批量试生产,协助研发部解决在试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收集生产线和品质部反馈的《试生产跟踪单》,然后提供给项目工程师。待研发部对各问题点整改完成后,对各问题点逐一确认。
6、汇总各部门反馈质量问题、生产效率问题、来料品质问题等信息并给与解决方案。
7、按制定的解决方案和工作计划实施并推进产品整改进度,包括改模进度、样品组装、样品初步验证等。
8、统筹新产品和批量产品工装夹设工作。新产品3D数据锁定后,编写《工装夹具清单》以及《工模夹设开发计划》。按计划表统筹工装夹具的制作,推进制作进度,对工装夹具进行确认并编写《工模夹设移交单》。
9、跟进改善的进度和对改善的效果进行验证,输出《确认单》、《更改通知单》、《产品改进考核报告》等文件;
10、对现有生产设备的操作、维护等设备参数进行记录和确认。制定设备操作规范、作业指导书和保养维护手册。对设备操作工人进行技能培训。
11、处理生产线日常生产异常情况(如设备调试和故障、工装夹具不匹配等)。
12、生产现场现有工艺改进改善,精益生产项目推进,减少设备故障率,降低维修时间,维修频率,提升生产效率。
13、对装配打螺丝,气密,老化,测光,测电,热铆接,热板焊接,机械手点胶设备编程,调试,维修非常了解。
岗位要求:
1、了解车灯前装工艺,产线布局;
2、熟悉VDA6.3,TF16949体系;
3、熟悉热焊、超声波、PVR胶、冷胶、退火工艺以及设备调试;
4、熟悉APQP项目开发流程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南海区佛山市南海区松岗松夏工业园日田路1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