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质量检验员
4000-5000元 北京顺义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电王精密电器 2024-04-23 20:02:57
人关注
质量检验员
4000-5000元 北京顺义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电王精密电器 2024-04-23 20:02:5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要求:

1、 年龄:25-40岁优先,性别:男女不限。

2、学历:大专以上学历(电子、机电专业)优先。

3、两年以上检验经验,组织领导能力强,会使用各种检测设备、工具, 精通电路,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

岗位职责:

1、 依照国家及企业标准、产品图纸、工艺规程、检验规程及相关技术文件对采购物资、生产过程、成品进行正确、公正的检验工作。

2、对由于错检、漏检或降低检验标准所造成的产品质量问题影响生产进度和经检验后出厂的产品质量负责。

3、负责监视和测量装置的校准及偏离校准的追踪处理。建立健全各类监视测量装置设备的监测校验记录,并对这些设备进行维护与保养,填写《仪器设备运行检查表》。

4、在检验过程中发现的不合格品及时进行标识记录、评价,填写《不合格品处理跟踪表》,并监督有关部门采取纠正措施,坚持“三不”放过的原则:质量不合格不放过,查不出原因不放过,没有解决方案不放过。重大质量问题要及时上报总经理。

5、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及时收集、分析产品质量情况。负责根据质量动态及检验信息作出质量分析报告,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6、负责监督对不合格品的处置和隔离工作,并提出处理意见。

7、负责对生产现场工艺规程的日常监督,坚决“按工艺、按图纸、按操作规程”进行生产;既要当好生产质量的检查员,也要当好生产作业的指导员和工艺纪律的监督员,将质量事故控制在萌芽状态之中。

8、严格履行职责,开展业务学习,研究和推行适宜的检验方法,不断完善检测手段和提高业务水平。

9、配合供应部对供应商进行技术指导。

10、负责产品设计数据、图纸等相关技术资料的保密工作。


职位福利:全勤奖、包吃、包住、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员工旅游、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顺义区北京市顺义区大孙各庄镇西尹家府村杜石路西尹段1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