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专员
4000-8000元 青岛黄岛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山东中梦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4-03-31 03:26:14
人关注
销售专员
4000-8000元 青岛黄岛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山东中梦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4-03-31 03:26:1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对客户进行个人健康管理,包括采集和管理个人的健康信息;

2、进行健康知识讲解;

3、辅助店长工作;

4、参与部门或公司健康管理体系的搭建及完善;

5、积极参与和支持本部门或集团的其他各项活动;

公司待遇:

1、高晋升:

有良好的晋升空间,有能力的会很快的晋升店长,部长,下一个市场经理人也许就是你。

2、高薪:

无责任底薪 奖金(一百~ ~几千不等) 高额团队提成(10%-35%) 交通补助 工龄奖等~一般的员工能拿到3000 ~ 8000左右,店长月薪6000 ~ 10000左右,没有上限,老部长月薪两三万的都有。

3、休息:

周末目前暂时单休,国家法定正常休息,中梦孝文化超长年假20 ~ 25天左右。

4、培训:

每年两次大型带薪培训,不定期小型培训,岗前带薪培训,老员工一对一带薪培训。

5、文化:

每月一次团建活动,每年两次大型带薪旅游,90后团队氛围特别好,无勾心斗角,像家人一样相处。

6、福利:

提供五险,生日祝福礼物,各种节假日福利,真诚的欢迎您加入中梦大家庭~


职位福利:全勤奖、带薪年假、员工旅游、节日福利、弹性工作、绩效奖金、交通补助


职位亮点:氛围超级好,每月团建,法定节假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青岛黄岛区五征财富中心2号楼1706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