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JGO发型师4k
3000-4000元 海口龙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汇城美业
人关注
JGO发型师4k
3000-4000元 海口龙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汇城美业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工作内容:根据顾客要求提供剪发、美发、烫发、染发、吹风造型等美发项目。
二、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有责任心,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
2.有1-3年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汇城美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管理咨询、教育培训、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美业管理公司。自2008年成立至今,旗下在全国已有5家直营品牌,即海口JGO SALON、BURN SALON、IN UP SALON、郑州JK SALON、成都JGO SALON,除此之外,总部还有多家关联品牌单位,有汇畅文化、衡美形象、14摄影工作室,业务涵盖美妆、彩妆、摄影摄像、礼仪形象等,是一家以美发业务为核心,以“彩妆、摄影、礼仪培训”为辅业的新型美业管理公司,形成美业闭环。
海口汇城企业旗下门店,年接待量超过65万人才,市场份额占海口专业美发店份额的三分之一左右,是较为老牌、体量较大、品牌影响力较强的海南本土专业美发品牌。
2020年度,第15届亚洲品牌盛典暨2020亚洲品牌500强发布会中,汇城美业获得了《2020新时代中国品牌创新人物》奖项、2020中国(抚州)国际美发美容节汇中斩获国奖-中国“2020年度美业名店”、2020中国美发行睿榜中,斩获国奖“中国美业奥斯卡-百强沙龙”、汇城美业设计师李坤伦、吴海花,荣获中国美业设计师TOP100奖项等。
公司致力于“致匠心 · 传承美”,为有梦想的美业人搭建一个健康向上的发展平台,为顾客营造一个高端品质的消费环境,进而提升美业人的社会地位与服务标准,传递美业正能量。
职位招聘10-20人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海口龙华区海口龙华区城中城A座汇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