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财务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3000-7000元 孝感孝南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速达
人关注
财务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3000-7000元 孝感孝南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速达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速达软件(中小企业管理软件第一品牌)
关于速达:速达软件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大型软件企业,由多家世界著名跨国公司投资组建,是中国中小型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领导者。速达软件秉承着“传播经营管理的智慧”核心价值观,23年来专注企业管理、软件研发,为260万 家企业提供卓越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
天耀软件是速达公司通过8年的经验积累,耗费巨资,联合华为云、中移动云打造的适合中小型企业的“电商SaaS云应用”。有着业内领先的应用模式。
关于产品:进销存,财务管理,ERP,CRM,HRM,OA等公司管理软件与解决方案
工作内容:找想转型、找项目、做经销的伙伴
你可以得到:全新的销售模式培训、全面的总部支持、、市场领先的产品服务(产品差异化、收益持续化)、客户资源的二次利用
速达软件将结合集团战略及伙伴需求,帮助伙伴寻找最为适宜及有效的市场推广方案,并提供活动策划、活动主题及宣传等相关内容;协助伙伴在当地市场扩大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一同打造属于合作伙伴自己的品牌
速达的优势
1:速达软件利润高
在面对诸多企业管理软件市场,速达专注于做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尤其是财务软件、进销存等软件长期以来受到全国消费者的热爱。速达软件相对于同类软件行业,价格极具竞争力,经销商有很大的可操作性空间,还可以给到经销商很高的利润空间。
2:速达软件天耀发展战略
“简洁易用、互惠共赢”一直是速达长期坚持的发展战略,截制2021年,速达在全国拥有2000家各类合作伙伴,遍布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覆盖300多个城市。
3:速达天耀管理支持全面
结合速达软件多年以来分支机构运营管理经验及成长经历,我们将提供基于市场营销,实施服务,团队建设,运营管理等各方面的标准化支持辅导,输出速达分公司管理模式,搭建有竞争力的团队,帮助企业快速转型,提升管理水平,实现速达和用户的共同发展,合作双赢。
4:市场营销培训
速达软件市场定位分析、市场活动方案策划、案例客户包装与宣传、营销模式设计、商机挖掘方法、销售过程管理与控制、项目穿透与业绩管理、售前方案营销指导;
5:速达培训支持
速达总部专家针对速达所有产品做了详细的描述,包含了速达所有产品的操作教学视频、及相关专业知识的分享,为的就是让员工以最快的速度,掌握速达的产品知识、销售技巧、以及提升方法。同时,对于客户售后问题也是可以一并解决,支持多地多人同时在线直播,以一对多的方式,解决多个客户的售后问题。
6:实现企业转型、打造自由本地化品牌
加入速达财务软件,做信息化管理服务的领航者,助推企业高效发展,赢得名利双收。此外,速达软件的扶持政策全面到位,任何阻碍都无立存之地,创富事业一路向前推进不停。实现企业业务多元化经营,成功转型。
23年来,速达一直秉承:与渠道共赢的核心理念,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我们将为您提供:
1、 产品适用性强,适用于全国90%以上的企业,市场空间巨大!
2、 准入门槛低,高达70%以上的盈利空间,保证员工的利润!
3、 完善的市场推广计划,包含全国范围内的线上线下广告、物料等多渠道推广,每年1000多万的品牌广告投入,另外,每个成员每年给予报销3-10万的广告费。
4、 全国近百个分支机构、1000多个服务网点,专业力量遍布全国,为用户保驾护航!
5、 商机免费提供,助力人员快速成长!
6、 全方位的人员支持成长计划,提供销售和产品培训,提供各行业解决方案,售前、售中、售后全程跟随指导!
7、 帮助人员建立网上商店,从推广到销售全程指导!
8、 尊重人员的商业机密,保证团队利益!
9、 完善的区域保护政策,保证团队人员的权益!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孝感孝南区孝感孝南区万达广场(孝感店)东区3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