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资深珠宝设计师
10000-15000元 深圳罗湖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5 09:27:35
人关注
资深珠宝设计师
10000-15000元 深圳罗湖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5 09:27:3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设计主题、风格进行信息收集工作,定期完成产品市场高销调研,趋势调研,竞品分析等任务。

2,根据公司产品定位、设计理念,结合市场需求和品牌规划,懂得有效控制产品成本,可独立完成系列产品设计方案与工程图任务。

3,熟悉古法金/硬金/5G黄金/等产品(至少精通2类)工艺特征及制作流程,能协助跟进产品开发,直至产品样品确定。

4,对珠宝设计有个人理解,敏睿设计思维、时尚触觉和审美能力,良好的设计品位,熟悉国际国内流行时尚,对市场趋势有较好把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类专业毕业,有国际设计项目经验者优先。

2、三年以上珠宝行业设计相关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系列产品设计,标准制图,成本核算等工作,有品牌黄金设计类经验优先。

3、对珠宝设计、制作以及材质工艺有深入了解,能够准确把握市场流行信息和趋势;

4、具备扎实的珠宝手绘表达功底,美术功底和审美能力,熟练掌握Photoshop、Corldraw、Jewelcad,Procreate等设计软件;

5、具备创新意识,不断挑战自我,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有较强执行能力。


福利待遇:

1、包吃三餐,提供免费住宿,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2、节日福利、过节费、带薪年假、工龄奖、员工生日会、全勤奖等。

3、工作时间:9:00-18:00,大小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罗湖区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罗湖区翠竹北路石化工业区1栋1-4楼周六福珠宝总部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