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电话销售 (底薪6000 高提成)
20000-25000元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电话销售 (底薪6000 高提成)
20000-25000元 广州天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公司简介
总部公司于2005年4月28日成立于北京,分公司2019年成立于广州珠江新城,成都分公司2022年2月开业,我们是一家集美业营销、策划、教育、培训、管理、整店运营为一体的系统模式顾问管理集团化公司,公司800多人设有商务部和售后部,销售开拓的客户合作后由专业售后老师下店去帮助美容院提供整店运营,业绩提升,目前公司已帮扶上万家的美容院成功运营。
2、岗位介绍
公司提供精准的客户资源,不用外出,在公司通过电话和微信联联系客户,邀约全国各地美容院老板参加公司举办的美业总裁峰会(客户往返机票 三天酒店食宿公司承担),通过三天的会议促成合作签单,客户现场交钱签合同。
3、上手周期
入职后公司会有非常完善的邀约培训和谈判培训,7-15天即可上手。
4、薪资待遇
客户资源:公司提供精准客户资源
上班时间:9;00-18:00
休假时间:月休4天
上班底薪:6000元
客户单价:10万-20万
30%提成:开单提3万或者6万每单
签单率:签单率45%以上,开单不难。
我在公司入职已三年多时间,现在每月平均收入8-15万,真实可靠。
在我们公司稍微努努力月入3-5万,用心干5万以上,每月销冠可达10万以上。
5、晋升制度:
个人业绩累积达到50万-晋升为实习实监,增加3000底薪, 享受4%管理奖。
个人业绩累积达到80万-晋升为正式总监,增加10000底薪,享受6%管理奖。
做个人业绩和带团队可以同时进行,发展前景巨大,平台规模大,稳定挣钱。
6、要求:
1.五官端正,男女不限。
2.具备良好的沟通与应变能力。
3.有一定抗压能力,喜欢做销售工作。
4.做过电话销售,房地产,餐饮招商,课程顾问,贷款,金融,保险,美业行业的优先录用。

5.不包食宿

职位亮点:30%高提成,发展空间大。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天河区广州天河区林和中路8号(林和西地铁站D口步行390米)35楼整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