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金融培训讲师
10000-18000元 北京朝阳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金融培训讲师
10000-18000元 北京朝阳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讲师岗位职责
1、根据培训需求对公司内部员工、以及直接客户,进行产品培训;
2、参与拟定培训的具体规划、实施计划和实施方案,协助进行培训课程管理,确保培训计划符合培训需求。
3、根据企业培训需求,评估相关课程、学习资料;开拓并维护合适的学习与培训渠道,确保培训资源的丰富性与适用性。
4、了解学员需求,参与培训授课,编制培训讲义、做好备课工作,丰富课程内容,设计课程结构,做好现场把控,根据课程反馈不断完善培训课程。
5、培训效果总结:做好培训记录并跟进培训后的效搜索果反馈;分析总结培训工作,提出培训管理与课程完善合理化建议;对培训效果进行评估,并提交分析报告。
6、积极、认真的学习,针对金融行业,各大理财公司,产品优劣进行对比,分享经济相关的知识。
7、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2-5年优秀的文案工作经验,热爱文字,热爱学习,策略落地。
2、有一定的线上线下,活动讲解,策划经验,懂设计,善沟通。
3、综合素质良好,自信。爱思考执行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4、从事过金融行业,银行,保险,券商等优先考虑。

任职资格:
1、年龄28-38岁之间,本科或以上学历,至少3-5年培训经验。
2、为人踏实,喜欢各种阅读。
3、有很好的文字功底,具备策划思维。
4、有基金资格从业资格证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永安里甲3号院1号楼 德润大厦B座22F
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永安里站c口出。


职位福利:全勤奖、房补、餐补、带薪年假、绩效奖金、五险一金、朝九晚五、多次晋升机会


职位亮点:公司职业前景看好,能够学习更多专业技能,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朝阳区永安东里甲3号院-1号(华彬中心往南) 德润大厦B座22F德润大厦B座22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