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关务专员
面议 清远英德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关务专员
面议 清远英德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主要职责
1. 负责与销售、客户、采购、生产等部门积极沟通,紧密协作。负责准备相关的单证,做好报关报检工作。并及时传递给客户和相关部门
2. 配合相关部门完善订单条款工作,做好公司,海关,报关行之间的工作协调
3. 落实产品备货工作,并按客户,海关,船务的要求与部门协调,使货物包装标签符合客户要求。
4. 主导装货,根据客户要求和备货情况配合联系订舱,使装柜符合客户、海关、船务的要求。
5. 把控业务流程中的关务风险,处理各口岸的清关、海关稽查等异常工作。
6. 收集和分析海关、船务、物流的相关信息,并及时汇报。
7. 做好AEO 证书年度检验的相关准备工作。
8. 做好国际快递的收发的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优先
2. 两年以上进出口业务相关经验,熟悉船务订舱、报关报检政策及报关相关工作。熟悉产品归类、进出口单证制作和核对工作,熟悉港口码头运作,能独立开展各类产品的资质申请及进出口通路开拓的工作。
3. 思维、沟通、实践能力强,能对国家政策进行精确解读并制定相关的操作思路。
4. 工作效率高,独立,能高效完成从订单、备货至交付单证工作的整套流程。
5. 熟悉的英语读写能力,CET4 以上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清远英德市英德市白沙镇凯迪工业园5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