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模具工程师(设计、生产)
7000-14000元 成都都江堰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四川渝拓橡塑工程有限公司 2024-04-13 16:48:54
人关注
模具工程师(设计、生产)
7000-14000元 成都都江堰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四川渝拓橡塑工程有限公司 2024-04-13 16:48:5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 职责

1) 参与新产品(含ECN)的产品结构、材料和工艺分析;

2) 配合产品(项目)工程师,负责橡胶、塑胶、冲压五金等产品之模具、生产工装夹具的设计:开模可行性分析、工艺设计与评审、模具工序排样、模具结构设计、装配图设计、拆分模具模板与零件图,制定模具BOM表等。

3) 模具成本与费用分析与计算,编制模具成本。

4) 负责自制模具和工件的技术交底与制作工艺沟通,跟进车间加工、制作进度,监督加工工艺。

5) 配合采购人员,负责外协模具和工件的技术交底与沟通;对外协单位报价其成本、费用进行测算与评审。

6) 协同采购人员跟进外协模具、工装夹具的设计、加工进度,监督加工工艺。

7) 负责制作完成的模具(工件)、工装夹具的初步检查与确认,确保模具(工件)、工装夹具基本(初步)符合要求。

8) 推动、参与模具的试模试样、工装夹具的试用,及时全面掌握问题点并及时作出分析和改善对策,并组织验收。

9) 参与客户提供模具的接收、确认和资料移交等系列工作。

10) 参与、确认外协模具资料(模具BOM表,模具图纸等)的移交,并按公司规定进行管理。

11) 根据产品设计变更要求,负责模具变更的评审及修改工作。

12) 组织产品(项目)工程师、生产车间,确定模具维修零件、备件的备库需求,并提出制作、加工需求。

13) 参与生产中模具、工装夹具出现的各类异常的分析,做出相应改善对策,并负责改善进度的跟进和指导维修作业。

14) 参与新产品项目评审、项目导入和制样、试产、量产等产品生命周期内涉及模具、工装夹具会议和任务事项。

15) 负责监督、检查模具、工装夹具的保管、使用和维护保养作业(含档案资料、记录)。

(二) 要求:

1.年龄26--45岁,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机械、模具类相关专业;5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

2.能熟练操作绘图、模具设计软件(CAD/CAE/PROE/UG)。

3.熟悉橡胶制品(密封类)模具结构与模具工艺,了解塑胶、冲压五金模具结构与工艺,模具综合分析能力强。

4.熟悉模具材料和加工、制作、装配工艺,具有模具成本分析能力。

5.了解橡胶、塑胶、金属等材料的特性和运用知识。

6.掌握机械结构、机械设计原理,公差配合等知识。

7.掌握ISO9001、IATF16949体系基础知识。

8.较强的沟通协调、模具项目跟进与自我管理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9.性格开朗、心态阳光积极,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三) 薪资福利

1. 月薪:7000.00—14000.00元;

2. 每周5.5天工作日制;

3. 外地人员免费提供住宿或过渡住房补贴;

4. 提供工作餐和餐补;

5. 转正后购买社保;

6. 节日礼金(礼品)和完整关怀福利;

7. 绩效与激励奖金。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餐补、节日福利、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都江堰市成都都江堰经济开发区泰兴大道26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