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压铸生产经理
10000-15000元 惠州惠东县 应届毕业生 高中
压铸生产经理
10000-15000元 惠州惠东县 应届毕业生 高中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1、根据生产订单及上级临时下达的生产任务,合理组织、安排,协调人力、物料、工具设备进行安全高效生产。

2、生产进度的跟进和产品质量的监督,及时处理生产,品质异常,制定预防及改善措施,每天向上级反馈生产情况。

3、各班组生产状况的掌控,生产信息的收集及各表单数据审核。各班组“8s”的巡查,消防生产安全隐患的排查。

4、及时向上级反馈生产状况,就待处理事项与上级沟通,交换意见。

5、下属人员的培训与教育,员工工作潜能的激发,内部人事异动审请及规章制度制定。

6、不定时到各部门了解生产进度及物料损耗情况,做到保质保量保交期。如有异常情况及时调整计划并与业务及时沟通且收集该批次的生产总量、耗时总额、物耗%率建档

岗位要求:中专以上文凭,压铸生产5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40以下。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包吃、包住、通讯补助


职位亮点:全产业链平台,原始股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惠州惠东县东进大道8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