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纪检监督员
4000-8000元 开封顺河回族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 2024-04-28 20:45:33
人关注
纪检监督员
4000-8000元 开封顺河回族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 2024-04-28 20:45:3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做好信访及问题线索的集中管理,负责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的接收、登记、转办、交办等处置工作。

2.按照有关规定开展问题线索调查和案件查处工作,按照有关的执纪审查工作程序进行调查取证。协助做好公司纪委案件审查、审理、卷宗整理、归档等工作。

3.履行对重要领域、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检查,履行二级单位的日常监督管理监督检查。

4.监督执纪以外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2.中国共产党党员、能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有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

4.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纪检、法律等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

5.具有较好的职业素养,诚实可靠、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6.热爱纪检监察工作,具有较强的发现问题、沟通协调、文字综合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和公司办公系统;

7.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特别优秀的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开封顺河回族区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北门)十一化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