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电话客服专员
8000-12000元 泉州晋江市 应届毕业生 中技
天津市星火同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4-04-07 12:00:38
人关注
电话客服专员
8000-12000元 泉州晋江市 应届毕业生 中技
天津市星火同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4-04-07 12:00:3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很高兴查看我司招聘岗位,欢迎咨询!

星火同光助贷公司成立于2008年,已15年之久,口碑良好,产品齐全,可选空间大,领导好接触,同事间友好互助!公司一直秉承当下目标:天津贷款服务业好品牌 并坚持五大理念:忠诚 坚持 团结;担当 创新 。星火同光在乎每一位星火人是否态度正确,是否积极,是否快乐! 愿每位星火人--开开心心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期待我们成为同事,等你到来!

岗位职责:

1、在室内接打电话,有固定客户,一般是银行做过贷款即将到期的客户,负责跟进联系。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合作机会。

3、工作模式不局限:还可通过微信,陌拜等方式增加自己的客户群。

要求:
年龄20-38周岁(我司更看重你是否喜欢这份工作,是否用心干,只要你用心付出就会有回报口),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无经验者可以培训,无需担心,老员工一带一),表达能力强,诚实守信,普通话。

优待:
基本工资 提成 奖金,综合薪资8000—20000元(上不封顶),并配备个人办公电脑,,办公用品公司提供,底固定保薪资,工龄工资,全勤奖,绩效奖励,话补,餐补,五险,节假日带薪,节假日福利,员工聚餐,员工旅游,发展空间大! (注:员工每三个月可申请一调薪,有升职空间)


职位福利:五险、全勤奖、餐补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泉州晋江市信诚大厦801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