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摄影剪辑/视频编导/短视频运营
面议 武汉汉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摄影剪辑/视频编导/短视频运营
面议 武汉汉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行业:食品、零食、快消品、医疗、健康管理。
2、以品牌为中心,以营销为导向,围绕公司系列产品,进行卖点提炼、脚本策划、拍摄、剪辑等工作。
3、拍摄出符合各主流平台风格需求的视频,如抖音、小红书、视频号、京东、淘宝等平台进行推广。
4、行业竞品关注和分析,分析优秀同类型账号,不断地提升和优化视频产出质量。
5、根据公司需要,制作品牌企业相关宣传视频,提升品牌调性与企业形象。
岗位要求:
1、有视频编导、视频剪辑、脚本策划等相关岗位工作两年以上经验,有成熟账号经验。
2、接触过目前互联网主流平台视频相关工作,了解各平台用户属性,包含但不限于:抖音、快手、小红书、视频号、京东、淘宝、拼多多等。
3、懂得结合品牌定位、产品特点、热点事件、节令等核心要素持续创作符合品牌调性、用户认同能够促进变现转化的视频内容。
4、有一定的运镜能力、懂审美,能够独立策划编写脚本,熟悉短视频拍摄流程,具有良好的镜头感和现场拍摄技巧,后期剪辑、二维、三维包装及调色技术。
5、对器材、灯光、人物道具、布景搭建到构图成像有专业的认知。
6、热爱拍摄剪辑工作,自驱动力强,沟通能力强。
7、面试时请携带能展示能力的作品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汉阳区琴台地铁站C出口直行50米左转天下名企汇直走100米C201-202室优唐健康人力资源部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