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面议 鹰潭月湖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面议 鹰潭月湖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我们正在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需要具备在Linux环境下基于QT和GCC的C 软件开发的技能,熟悉OpenWrt、U-boot和MTK、ARM类芯片。你将与我们的工程团队一起工作,开发和维护高质量的网关和路由器软件。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软件功能需求分析、开发、以及测试工作;
2.参与公司嵌入式产品软件架构设计与方案选型;
3.参与公司嵌入式产品需求分析与原理方案详细设计;
4.负责产品开发过程代码编写、软件调试验证工作;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或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2. 至少3年的嵌入式软件开发经验,能够熟练编程并有出色的调试技能。
3. 对OpenWrt系统有深入的理解和实践经验,熟悉OpenWrt系统的构建、配置和管理。
4. 在Linux环境下,熟练掌握基于QT和GCC的C 软件开发,包括QT框架、信号机制、以及多线程编程。
5. 对MTK ARM类芯片有良好的理解,熟悉其硬件架构和编程。
6. 熟悉U-Boot引导加载器的使用和配置,包括创建和修改U-Boot源代码。
7. 优先考虑具有版本控制经验的候选人,例如Git。
8. 熟练掌握网关和路由器的开发,包括网络协议,安全性,以及流量管理。
9.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出色的沟通技巧,和自我激励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鹰潭月湖区体育东路116号财富广场西塔24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