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总监/部门经理(储备)
面议 石家庄长安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总监/部门经理(储备)
面议 石家庄长安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公司简介(总公司介绍 石家庄市公司介绍):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化大型上市寿险企业。公司为央企直管,主要股东为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同步上市。A 股代码601336,H 股代码 01336。
2020年,新华保险实现总保费收入1595.11亿元,营业收入2065.38亿元,总资产达10043.76亿元,连续多年入围《财富》中国和《福布斯》双料500强。
新华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中国***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 。2019年,公司提出“1 2 1”战略,即“一体两翼 科技赋能”,以寿险业务为主体,以财富管理和康养产业为两翼,以科技赋能为驱动。坚持党的领导发展原则、坚持高质量发展定位、坚持专业化发展格局、坚持市场化发展机制、坚持渐进式发展定力,走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道路,规模价值均衡发展,稳步提升综合实力。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是拥有13000多人,保费规模破3.5亿的万人中心公司。
二、招聘背景:应新华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扩建营业区的要求,响应新区年度营业部内部孵化政策,实现公司五年人才发展战略规划。
三、岗位名称:运营总监
四、薪酬标准:50万 /年
五、招聘数量:5人
六、岗位职责:
1、选拔补充营业部内核心架构,培养营业部主管。
2、准时参加公司培训、会议等活动;
3、拟定年度、季度、月度和每日工作计划,为团队解读日常报表,进行公司政令宣导;
5、激励团队成员,挖掘员工潜力,促进团队内部有效沟通,打造高绩效团队;
6、根据营业部内成员设定目标,并依据绩效考核方案,对团队进行各项晋升考核,辅导营业部成员完成日常管理工作;
7、遵守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事项。
七、要求:
1、年龄在28周岁(含)——45周岁(含)之间(条件特别优秀者,经公司部门审批同意后,年龄可适当放宽,监管有要求的除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
4、品德优良、身体健康、相貌端正、谈吐清晰;
5、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6、通过该公司组织的面试及相关培训。
八、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度假补贴,定期体检,带薪休假,养老补贴。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石家庄长安区广安大街20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