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冷作钣金工
6000-10000元 武汉江夏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冷作钣金工
6000-10000元 武汉江夏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武汉客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接受小组组长的工作指令完成生产任务 1.1 按时到岗,根据生产计划以及作业指导书,准备好所需要的工具、材料; 1.2 根据图纸准确、独立地算出要用的材料,熟练完成剪板、折弯、拼接与调整等工艺操作; 1.3 及时向组长反馈生产中的问题,对影响质量、进度的重大问题及时汇报; 1.4 根据派工及工艺、质量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1.5 参与技术攻关研讨及培训,提出意见及建议; 1.6 工作完毕后及时在流程卡上签字记录。 2、负责生产现场改善 2.1 负责工作现场5S实施,工件摆放整齐,通道无阻,保证工作场地整洁,做到文明生产; 2.2 执行班组的精益生产改善,积极参与,持续不断地改善。 3、负责各类试制产品冷作钣金作业; 4、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机械、材料等相关专业; 2、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掌握机械原理、汽车装配、电工知识、公司产品知识; 3、具备看图识图能力、冷作钣金操作能力; 4、具备冷作钣金工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虚心好学,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江夏区武汉-江夏区武汉客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门)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