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房修信息员(前台文员)
面议 商丘梁园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金地集团上海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2024-03-29 05:34:35
人关注
房修信息员(前台文员)
面议 商丘梁园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金地集团上海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2024-03-29 05:34:3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责和职责描述

一、信息管理 1.信息管理:受理、收集、录入、分解、下发、客户信息档案、数据库的管理、归档,按照工作要求在集团全触点系统中及时填报相关报修问题信息,及时进行系统中更新问题进度状态。
2.信息上报:负责按要求完成、上报信息报表、重大、普遍房修投诉信息至房修经理。负责维修完成问题回访及回馈结果收集、房修服务、房修管理过程失误数据上报房修经理。
3.信息传达:按要求有效、及时传答各类咨询、报修、投诉信息至各责任人,责任人不在时有权将信息指派给其他相关任何人。
二、客户关系管理 负责信息受理过程中的预约、解答,必要时按要求邀请信息问题的责任部门、责任人配合解答、沟通,建立良好客户关系。
三、信息制度制定 负责按要求完成信息管理、档案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保密制度的制定工作。
四、学习与成长 积极参加部门培训,学习业务知识,提升自我素质及业务能力。
工作地点:松江区车墩镇和新桥镇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商丘梁园区金地新乐里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职位发布者
阳侃HR
金地集团上海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 房地产开发·建筑与工程
  • 1000人以上
  • 股份制企业
  • 嘉定区南翔镇栖林路128号
相似职位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