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档案管理员(2023届应届生)
面议 苏州昆山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中盐昆山有限公司 2024-04-27 21:37:41
人关注
档案管理员(2023届应届生)
面议 苏州昆山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中盐昆山有限公司 2024-04-27 21:37:4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档案法》以及国家和本地区有关档案工作的法规、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完善本单位各项档案工作制度,负责编制本单位档案工作计划、总结及档案评价工作。
2. 负责集中统一管理本单位全部档案及电子档案管理,即负责本单位档案的收集、整理、鉴定、归档、保管及电子档案等工作,做好公司档案室规范管理工作,对归档的档案资料负责验收登记,并接收经整理后的档案材料,按档案管理要求统一归档,确保档案保管的完整性;做好库房“三化”“四无”“九防”工作,确保档案安全。
3.负责公司档案资料的收集、分类、整理、编目、排列、上架、保管、借阅、鉴定、销毁、移交等工作;协助做好档案数字化及信息化建设,利用全引目录等检索工具,积极开展档案信息开发利用和编研工作,做好档案服务工作。
4.监督和指导本单位所属部门做好档案工作,组织或承担本单位档案宣传、业务培训工作,协助本单位各部门做好档案的形成、积累、立卷及归档工作。
5.负责配合档案行政管理部门监督、指导与检查工作,积极组织参加上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有关档案专业知识相关的各项活动。
6.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保密制度,贯彻落实档案安全工作要求和规定,认真做好档案安全工作。
7.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其它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档案学等档案管理类专业,
2、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经验不限、责任心强;
4、具有较强学习和专研能力。

工作地点:昆山市张浦镇振新东路8号
工作时间:8:30-16:30
全面完善的福利体系:
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员工培训、班车接送、房租补贴、应届生补贴、免费工作餐、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年终奖等
本公司隶属中国盐业集团,国有企业工作稳定,福利待遇优越,期待你的到来!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苏州昆山市张浦镇振新东路8号中盐昆山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