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污水处理运营总监
13000-14000元 太原小店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污水处理运营总监
13000-14000元 太原小店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任职资格:

1、环境科学与工程、给排水、化工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丰富者可降低学历要求);

2、5年以上大中型(规模20000t以上)污水/焦化废水项目运营管理经验,

3、精通工艺流程、设备的维护及人员管理。有精细化管理和智慧水务项目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4、具备优秀的领导力和执行力,思维敏锐,灵活性较强,随机应变,优秀的项目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责任心,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负责与项目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业主的关系维护、外联工作。
2、所属项目重点业务及事项跟踪、督办、汇报等计划经营管理。
3、负责运营业绩汇报,项目运营评价、经营绩效及项目考核方案的制定与实施管理。
4、推动项目主项计划和专项计划有效达成;及时、准确监控项目运营进程、防范项目运营风险。
5、制定项目年度运营计划,负责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管理、人员管理、成本管控,建立应急机制,处理重大突发事故。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太原小店区山西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智创城A座26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