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心理教师
10000-15000元 上海浦东新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 2024-04-17 09:35:49
人关注
心理教师
10000-15000元 上海浦东新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 2024-04-17 09:35:4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参加专业培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定期参加业务培训、研讨、督导,不断积累经验,提高研究及咨询水平,保持身心健康。
2 广泛宣传普及--通过宣传推广、主题活动、讲座等形式,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师生心理调节适应能力,维护学校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
3. 建立心理档案--建立完备的档案体系,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
4. 开展常规服务--从教学工作、活动开展、家校联系中,积极提出反馈建议开展各项工作,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5. 开展心理辅导--对有心理困惑的师生进行认真、耐心、科学的一对一辅导或团体辅导,帮助预防和克服心理偏差,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
6. 参与课题研究--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项目,推动学校教育科研工作的发展。
7. 管理咨询室--负责学校心理咨询室的建设包括制度建设、处室及设备建设、档案建设等。负责咨询室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好“三预”工作方案,做好计划总结、业务记录、档案管理、管理培训等常规工作。
8. 严守保密原则--在心理辅导工作中始终遵守为来访师生家长保密的原则,充分尊重和保护当事人隐私,所获得有关来访者个人信息、咨询内容、记录档案等由心理健康教师妥善保护储存,维护当事人权益。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心理学相关专业;
2. 有心理相关资格证书;
3. 有3年以上心理相关工作经验;
4. 热爱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浦东新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