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IT架构师(MJ000007)
面议 宜昌枝江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06 08:21:28
人关注
IT架构师(MJ000007)
面议 宜昌枝江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06 08:21:2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战略规划,策划公司信息化建设短期和中长期规划。
2、公司数字化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与推广。
3、为业务部门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指导和建议、规划与布道,参与业务部门数字化转型策略和解决方案设计。
4、信息化项目的技术支持、项目实施与运维管理。
5、数字化应用培训辅导与推广。
二、任职条件
1、年龄36岁以内,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相关专业,五年以上行业数字化转型规划和实施经验。
2、对企业架构规划方法和云化服务化设计具备深刻理解,有大型化工行业数字化转型项目规划和实施经验。
3、熟悉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相关技术,掌握微服务框架和治理,掌握数据集成相关工具和方法。
4、具备对化工行业业务系统的洞察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出色的大型复杂项目运作和资源协调能力。
5、承担或主持过政府、大中型企业信息化规划或大型数字化转型项目的项目经理(PM)/技术总架构师者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宜昌枝江市枝江市姚家港沿江路9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