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鞋子买手助理
面议 广州番禺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鞋子买手助理
面议 广州番禺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妮希雅服装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有一些鞋子相关经验,偏文职岗位!需要对办公软件熟悉、细心、做事灵活。
岗位职责
1、时尚达人小助手:协助买手收集当季最流行资讯,捕捉市场时尚信息并整理形成报告
2、信息整理小助手:负责每周/月国外反馈销售信息整理和共享资料更新
3、沟通小协手:负责开发部发版工作和生产部对接款式进度工作和进度表更新
4、保管小能手:负责样品整理和保管,做好信息登记和共享资料更新
任职要求:
1、20-25岁,喜欢时尚行业
2、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6、服从管理,有责任心,工作踏实进取,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员工福利:
(1)办公环境:独立办公楼,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有健身房、空中小花园、员工食堂。
(2)上班时间:双休,9:30-12:00 13:30-18:30,7.5小时/天,轻松避开上下班高峰期,让您安心陪伴家人;每位员工配置躺椅可午睡一小时。
(3)法定社保:公司购买六险。试用期即购买社保和商业保险,构建让您放心的保障体系。
(4)带薪假期:元旦、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劳动节、国庆节、婚假、产假、病假、丧假、年假等。满一年以上工龄有20 天超长带薪春节假。
(5)年终奖:根据公司效益及部门、岗位任务完成情况发放年终奖。
(6)公费旅游: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员工旅游活动,业绩优秀者奖励带家属国内外游。
(7)体育锻炼:公司拥有健身房,每年都会组织全公司员工体育拓展活动,让您工作娱乐两不误。
(8)节日礼物: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员工生日等,公司将发放过节费、父母慰问金和礼品,礼物不断,惊喜不断。
(9)员工健康:公司每年组织一次全体员工免费体检。
(10)生活保障:公司免费提供全员共享中、晚营养餐,每天下午茶精心准备水果、点心等供员工享用。
(11)交通便利:星河湾公交站10多部公交车交汇站,周边街道繁华,下班后可休闲购物。
欢迎加入妮希雅这个大家庭,因为我们是一群志同道合、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时代英雄,我们拒绝平庸,拒绝恐惧,拒绝懦弱,拒绝负面……因为我们深信:通过努力,这里能让我们彻底改变和腾飞,妮希雅的荣誉希望未来与您共享!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石大涌路230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