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中译意大利语兼职笔译——家电类项目
3000-6000元 佛山南海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中译意大利语兼职笔译——家电类项目
3000-6000元 佛山南海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信实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广州信实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知名的翻译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CBD。公司毗邻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美国领事馆、英国领事馆、加拿大领事馆、澳大利亚领事馆),为中国翻译协会会员单位。
我司现有一个家电类项目正在进行,亟需中译意语的兼职译员。详细情况如下:
领域:家电类
工作量:10万字
结算方式:银行转账
单价:根据项目领域、试译质量等确定,具体试译通过后会沟通。
办公地点:可在家翻译
任职要求:
1.丰富的家电类或其他类似项目经验。如果没有,请发回最新的简历并简要描述您的专业领域。
2.保证翻译质量。
3.良好的合作态度。
如果您对此感兴趣,需先完成一个简短的测试,完成后,连同个人简历以及个人报价发送至我司邮箱,我们会有专人负责跟进。如有语言相关的资格证书等可一并发回。邮件及简历名格式务必为“姓名 家电类 意大利语 兼职信息来源 现居地”,咨询详情请添加我司QQ或者我司微信,我们会有专人负责跟进,谢谢!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南海区中盈广场1306室(非具体项目场所)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