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法务专员
4000-6000元 太原杏花岭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法务专员
4000-6000元 太原杏花岭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山西三立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投诉事件等争议解决:运用法律专业知识,协调处理公司的投诉、诉讼纠纷等相关事项。

2.文稿审核:包括且不限于协议和制度类的文稿审核。协议审核:起草、审核各类文件,包括合同、补充协议、函件、公告、通知、对外报送材料等;制度审核:根据最新监管动态及法律法规,审核修订公司各类业务制度、内控制度。

4.合规咨询: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对业务开展提供合规咨询,出具合规意见。

5.合规稽核:配合开展各项合规检查,包括业务专项检查、公司全面检查、突发事件检查、内控稽核等;配合监管机构(山西证监局、中国期货业协会)检查。

6.上级交办的合规培训等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专业,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2.具有证券、期货等金融合规工作经验的优先,熟悉合规管理、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者优先。

3.具有诉讼争议解决经验的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处置多方纠纷的能力。

4.认真细致,具有很强的责任心、自控能力、判断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5.具备良好的资料收集整合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6.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

7.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守公司商业秘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太原杏花岭区山西省太原市府西街69号国际贸易中心A座18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