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商务经理(项目)
7000-14000元 长春朝阳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吉林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09 17:30:51
人关注
商务经理(项目)
7000-14000元 长春朝阳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吉林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09 17:30:5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施工合同的管理工作。对合同中涉及到的经济风险因素能高效进行分析与风险管控,及时配合做好合同的评审与修改工作;

2. 负责分供商选择及合同交底、分供商结算工作。

3.负责组织授权范围内的分包工程、零星工程及材料的招标、评标、签约工作。审核分包预算、结算工作量,审核分包工程款申请;

4. 负责分包单位月完成工作量的审定工作,做好分包工程的费用管理、成本核算及费用结算工作。

5.负责项目商务谈判及合约资料的管理.

6.组织现场索赔、洽商、变更增量的预算编制,及时组织办理增加工作量的确认手续。

7.负责成本测算和成本控制等成本管理工作。负责投标阶段成本预测、开工后成本预算、施工过程中的成本控制、阶段成本分析等;负责物资用量控制、阶段盘点等物资管理、成本核算审核,整理成本核算资料。

8.审批材料采购计划,做到供料有计划,按工期需要编制材料进度供应台账.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具备一级建造师或一级造价师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及中级工程师以上职称。

2.有建筑施工企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且3年及以上施工预算或成本管理经验工作。担任2个工程结算造价1.5亿元以上专职商务经理工作经验优先。

3.能独立完成项目商务策划,识别项目各类风险。

4.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熟悉招投标流程和成本测算,能够独立完成合同、招标文件,能工程预结算文件编制者优先;

5.有独立负责大型土建项目全过程商务工作者、或有独立投标报价经验优先。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食堂、绩效奖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长春朝阳区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硅谷西街588B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