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经营助理/物业助理/商场管理
4000-5000元 广州海珠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经营助理/物业助理/商场管理
4000-5000元 广州海珠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广东城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 一、商场管理工作 1.负责卖场的日常营运管理,包括人、货、场的管理; 2.日常巡场对导购员服务礼仪、货品进出场、卖场环境进行监督管理; 3.协助部门上级开展品牌引进、招商工作; 4.负责了解商户在经营过程中的实际经营状况,定期作向部门主管提交分析报告; 5.跟进签发辖区内的商户通知书、解约、退场的相关手续办理; 6.巡视商场,检查督促各商铺遵守服务管理制度,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商户现场情况; 7.核对合同内容及签约的后续工作; 8.处理临时性客户投诉,保证卖场的正常运营; 二、物业管理工作 1、负责对租户的经营、业务的沟通并且跟踪服务好商户;听取各商户的意见与建议,向部门汇报; 2、负责跟进与商户沟通、处理经营管理过程中的投拆、纠纷,协助解决租户相应问题; 3、进行商场的巡查检查、处理投诉、检查园区清洁、绿化,编写工作报告等日常管理工作并及时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 三、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管理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优秀的本科应届毕业生亦可,纳入管培体系培养; 2、熟练使用国粤语,形象大方得体,学习能力强,适应早晚班轮班轮休工作制; 3、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随机应变能力强,沟通能力好,责任心强; 4、有大型卖场或店面营运管理/商业物业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5、熟悉CAD等相关软件更佳。 福利待遇: 1、试用期起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2、可享受带薪年假及婚假、产假; 3、月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4、年度体检、年度旅游; 5、公司提供良好的晋升空间 广州市新光百货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城光投资有限公司,是城光集团多元化投资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集团除房地产开发外又一个重要的经营实体。 2014年11月在海珠区东晓南路海珠新都荟广场开出公司***大型购物中心。 目前我司汇集了众多优秀品牌,以优雅的环境和完善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和供应商的信赖和赞誉,近年先后引进“星巴克、探鱼、优衣库、九毛九、68、热风、百丽鞋业、周大福、六福、良品铺子、必胜客、肯德基、美邦、客家班、喜迎、蛙小侠、奇乐儿、江博士、超羣、奈雪的茶”等各品类优秀品牌。 经过不懈的努力,新光百货已在百货业界引起同行及各类商家的普遍关注和认同,近年更是荣获“2018年度华南地区购物中心运营服务创新”、“2018年度星级体验商业综合体”等荣誉。 真诚欢迎各位优秀人士加入我们,共创美好生活!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海珠区广州-海珠区海珠新都荟二楼客服台(后面办公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