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计划员
面议 合肥包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芜湖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2024-04-02 07:25:20
人关注
计划员
面议 合肥包河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芜湖长久物流有限公司 2024-04-02 07:25:2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根据分公司业务需要合理分配计划,保证每日计划能按时发出,保证承运商合同份额的达成,满足主机厂及客户要求。

1、运力统计、梳理,按照上游要求,根据当日计划量预测次日计划量,提前梳理、协调次日可用运力,提前进行运力审核,确保人、车、设备次日正常出勤,及时发现运力缺口,提前协调调度、储备运力;按照上游模板提报输出三日运力表。

2、计划分派、数据整理、无GPS发运提报。按照上游/主机厂要求,根据各车队、承运商线路份额合理分配计划,根据订单优先级别优先安排自营车队发运,保障自营车发运及时率;
保障承运商线路份额完成,确保计划及时发运不滞留;

按照上游要求完成计划分派及滞留数据整理上报,对异常数据进行分析、协调处理;对当日无GPS发运运力进行OA系统整理提报。

3、发运报表整理提报/发运台账整理/特殊发运数据整理。根据上游及驻场管理要求对当日承运运力进行监督协调,跟进承运商及自营车队当日安排计划完成情况,及时处理现场装车、在途运输、到店交付等在内的异常、突***况;
落实发运闭环管理,及时反馈协调处理运营异常、安抚司机及经销店,规避客诉吉主机厂或上游考核。

每日按照公司要求对特殊发运数据进行整理;每日对发运品牌数据进行台账整理、提报。


4、主机厂异常情况处理。各基地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与主机厂沟通协调,避免投诉。
5、临时性工作。及时有效完成领导临时安排的各项工作,不出现延误。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合肥包河区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纬三路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