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设计总监
面议 运城盐湖区 5年以上 学历不限
设计总监
面议 运城盐湖区 5年以上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企业简介

山西鑫立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属于香汇集团公司下的子公司。本集团公司有山西香汇食品有限公司、山西禹王一品有限公司、山西鑫立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西田缘农庄食品有限公司等。

主要做大型室内装饰装修工程,以酒店、会所、店面、学校、宾馆等装饰装修为主,家装别墅为辅。

公司招贤纳士,提供优美的办公环境,融洽的工作氛围,多元化的职业通道。公司提供大舞台,每位员工都是老板,共享利益。

1.企业精神:员工与企业“双赢”,企业与客户“双赢”。

2.发展目标:通过强有力的市场动作,使鑫立方成为引领装修界的领跑者。

3.领域观念:主要做大型室内装饰装修工程,以酒店、会所、店面装饰装修为主,家装为辅。

4.发展观念:从用户和市场需求入手,逐步认识、掌握及运用行业发展规律。

5.经营策略:通过用户评判、以提高用户为主导来树立企业品牌;通过对外拓展,全国连锁、特许经营等标准化运营模式,大幅度扩展、巩固房屋市场份额;通过开放式、多方位的合作形式,建立、丰富公司的人力资源队伍;通过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提高员工素质;通过引进投资、风险投资,及早步入金融证券市场。

6.行为准则:“完美源自细节”是鑫立方的行为准则;细节是手段,完美是结果;细节是过程,完美是结局。如果细节是随意、漫不经心的,其结果无疑是有缺陷和遗憾的;如果细节是反复推敲、滴水不漏的,其结果肯定逼近完美。

7.工作作风:宽厚、专业、创新、高效、诚实、发奋、平等、协作。

8.人才观: 广纳人才,尊重人才,唯才是举,唯能是用。以品德定取舍,以能力定岗位,以贡献定薪酬。

9.员工誓言:我们做到团结奋进、真诚友善、互助互勉、高效卓越。

10.团体精神:我们在装修界做运城的第一,还要做中国的第一,要成为中国的驰名企业。在任何时候,任何地域,我们决不满足于第二,一定要做第一。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运城盐湖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