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营运总监
20000-30000元 太原迎泽区 5年以上 本科
营运总监
20000-30000元 太原迎泽区 5年以上 本科
太原见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见现咖啡公司SEE & SHOW COFFEE TRADE CO. 是省内经营各类高档咖啡设备、器具及咖啡原物料的专业性公司,在省城太原各大精品百货商场设有多个专厅、专柜、咖啡吧、冰淇淋吧等。我们迄今已有十年经营咖啡的经验与历史。
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最轻松愉快的氛围,品质一流的咖啡,佐以美味的甜点,以及健康自然的特色饮品,赢得追求时尚品味生活人士的极大青睐。
我们的经营理念:“帮您把咖啡馆搬回家”
自公司2004创立以来,我们所销售的产品均选自全球其专业领域中最顶级的品牌,在经营期间整合了国际上许多知名的咖啡品牌,成为山西地区唯一正规的代理商。
品牌包括有:
瑞士的“优瑞”全自动咖啡机
徳国“Melitta”全自动咖啡机
德国“WFM”咖啡、茶用具
意大利国宝级的“illy”咖啡
英国“WEDGWOOD”茶具
法国“1883”浓缩果浆
意大利FABBRI纯手工冰淇淋
日本“UCC”上岛咖啡原物料
台湾玫瑰金“4C”皇家咖啡壶
法国原装空运“肖蒙”马卡龙
瑞典“菲丽嘟”北欧糖果
以上只是些我公司比较有代表性的商品。
近因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从而需面向社会聘用外脑而提升内力,故需招贤纳士,望有识之士踊跃竞聘。
《聘请营运总监》
年薪20万元另加年终绩效
岗位职责:
1. 负责组织编制本公司年度、季度总体经营规划,制定营销策略、措施,并安排组织实施。
2. 负责公司年度、季度财务预算决算及相关重大财务费用开支、计划的审批。
3. 负责安排行政财务、业务副总经理工作,明确其职责、权限、并监督;组织协调各部门工作,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提出决策性意见。
4. 负责上报材料总结、报告的政策性把关审核及上下行文的签发。主持向有关部门,机构的工作汇报。
5. 负责制订本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战略方针。
营运总监:要全面负责公司的市场运作和管理;参与公司整体策划,健全公司各项制度,完善公司运营管理;推动公司销售业务,推广公司产品,组织完成公司整体业务计划;建立公司内部信息系统,推进公司财务、行政、人力资源的管理;负责协调各部门工作,建立有效的团队协作机制;维持并开拓各方面的外部关系;管理并激励所属部门的工作业绩。
任职资格
1. 年龄40~55岁,从事过近10年以上中、小型品牌企业规模的运营管理,并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2. 具有出色的计划、协调和实施能力,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决策能力以及复杂问题处理能力。
3. 自身也对咖啡这一行业比较喜欢和热爱!对工作有激情并富有创新意识。
《聘请营销总监》
年薪20万元另加年终绩效
岗位职责:
1. 制订品牌区域整体的推广策略,组织实施年度、季度、月度以及节假日的各种品牌推广活动。
2. 熟悉并了解如何运用新型网络媒体进行品牌宣传及市场推广活动,并跟踪执行。
3. 了解各个地区消费习惯及文化的差异性,为公司有效推动当地的业务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市场策略。
4. 负责企业官方微博、微信的维护及推广,通过论坛、软文等线上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
5. 品牌各种数据、信息收集与反馈,并能从数据和报表中发现问题,提前预警,及时调整策略。
6. 做好本部门员工的管理工作,对员工的日常工作进行培训指导。
7.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做好跨部门间的沟通协作。
任职资格:
1. 年龄35~50岁,从事过五年以上的营销企划工作经验,有过丰富的实战营销案例。
2. 有出色的计划、协调和市场营销管理类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 了解市场动态,依据市场变化适时策划制定整体推广方案,策划定期的推广活动; 有一定的组织实施经验,监督、指导、落实推广活动的执行。
5. 有综合运用包括广告策划、网络宣传、公关活动等在内的各种营销方式进行市场宣传、品牌推广的能力。
(不够专业水准者勿扰)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太原迎泽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