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资深早教指导师(南中环店
2000-3000元 太原小店区 1年以上 本科
资深早教指导师(南中环店
2000-3000元 太原小店区 1年以上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入职要求: 1、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6级或者以上) 2、在早教行业从事2年以上指导师工作 3、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 4、活泼,开朗,热情 ,有爱心,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的工作 5、有教师经验的更佳 亲爱的朋友,当您来面试积木宝贝教师和顾问一职的时候,我们相信您一定非常热爱“教师”这个职业!您也一定在很多教育机构中挑选一个心仪的公司。那么,您作为“积木宝贝”的员工,会有哪些不一样的收获呢? 1.早期教育界的最高礼遇和尊崇,拥有广阔的职业选择空间——“积木宝贝”作为中国早期教育产业的新旗手、积木宝贝的员工在整个早期教育产业的地位是至高无上的,您将获得社会各界的尊重和推崇! 2.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回报——积木宝贝作为国际化的早教机构,其拥有的综合实力保证了您的薪酬能够持续、稳定地增长。只要您足够努力、足够优秀,您还将有机会参与股票期权的分享计划,为您的后半生的品质生活奠定足够的经济基础! 3.最好的专业提升机会——您在积木宝贝,接触到的都是中国顶级的早期教育专家,和他们一起共事,能够让您随时紧跟早期教育的最高水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为今后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最好、最高的基础。 4.完善的社会保险保障——积木宝贝作为国际化的早期教育机构,正规化的管理和全方位的人文关怀文化,都让您拥有无忧的保障感受! 5.极其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积木宝贝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在四觅无人的产业环境中,我们绝大多数的管理职位都留给了自己的员工,绝大多数的管理者都是从内部提拔的。我们现在的培训教研组老师,最小年龄是25岁,年薪已经高达20万左右,销售总监32岁,年薪高达40万以上,我们相信您也一定可以做到,只要您足够努力和专注,因为我们相信:专注创造专业,专业创造卓越!卓越的您一定能够获得与价值对等的报酬! 6.无限价值的社会关系网络——积木宝贝的家长,是全北京素质最高的高端群体,作为他们孩子的指导师和顾问,您将和他们建立起价值无限的关系网络,这为您将来的人生选择,提供了无限可能! 积木宝贝课程设置,主要面对0-6岁的婴幼儿,推广国际最新科学育儿课程,帮助父母最大限度地系统开发幼儿潜能,促进脑的全面发育,提升幼儿6个阶段9种智力水平,以及“可持续”学习能力。全面支持父母掌握培养孩子成材的秘诀。让孩子在成长中感受人际能力,在学习中品尝成功喜悦。 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应聘,本公司提供完善的系统入职培训。

一部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滨河东路城市花园一层(南内环桥北侧)
二部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北张小区西100米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太原小店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