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招聘人事经理
面议 长春 3年以上 大专
招聘人事经理
面议 长春 3年以上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有能力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组织制定并执行公司人力资源规划,贯彻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决议,通过完成人力资源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为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行政及后勤服务支持保障。
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的统筹规划、组织架构调计、岗位工作分析、招聘方案和培训计划的编制、报批和实施,负责人才信息的收集和有效利用。
负责指导各部门制订员工技能测评、绩效考核程序并监督实施,负责迁调、薪资增减、职位升降、奖励处罚的组织、协调、实施。
负责人员配置和劳动关系管理,员工辞退、辞职、解聘、调职、晋升等人员异动相关事宜,了解国家及地方劳动法律关系,具体实施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变更、续订和解除等的管理。
负责按相关规定对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出勤状况的查核、监督与异常提报处理,公司与政府工商、卫生、消防、保险、公安等职能部门公共关系的建立与协调。
需要管理团队 能熟练使用今日招聘网,招聘号的维护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长春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