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绿化工
1000-2000元 荆州沙市区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绿化工
1000-2000元 荆州沙市区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熟悉绿化面积和布局,懂得得立体绿化基本知识与技能,熟悉花草树木的品种和数量,合理布置花草树木的品种和数量。
2.对花草树木定期进行培土、施肥、除杂草和病虫害,并修剪枝叶、淋水等;对花草树木要会合理的进行生动活泼的造型,丰富绿化内容,清理绿化中的垃圾。
3.懂得花草树木的名称、特性和培植方法,并对较为名贵、稀有或数量配套的品种在地方公告其名称,种植季节、生长特征、管理办法等,供大家欣赏。
4.保持绿化清洁,保证不留杂草、杂物,不缺水、死苗,保证花草树木生长茂盛。
5.每月定期检查绿化草坪完好情况,花草树木的生长生长情况,并做好详细记录和进行补栽等。
6.当暴风雨、台风来临前,提前做好花草树木稳固工作,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防止造成更大损失。
7.检查巡视小区绿化地,严禁在草地上践踏,倒垃圾或用树干晾晒衣物等行为,一经发现报告管理处由其按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处理。
8.维护绿化设备(打草机、枝剪、绿篱机等)的保养清洁工作。
9.及时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荆州沙市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